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小号RAV4荣放,预售的卡罗拉锐放有啥亮点?

2021年12月24日 14:15: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聊到卡罗拉这款紧凑型轿车,作为丰田旗下一款代表性车型,一直畅销全球市场,眼下以卡罗拉车名延伸出来的一款全新车型卡罗拉锐放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介于奕泽IZOA和RAV4荣放之间,预售价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在4S店传来的消息是,它的预售区间可能是13-17万元,那接下来,我们就聊聊这款新车值不值。(配图来自网络)

车名带卡罗拉,但关系不大。新车是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上采用了美版卡罗拉Cross设计,前脸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的纹理设计,和RAV4荣放前脸有点相似,除入门版为卤素光源,其余均采用LED光源。车侧依旧带有跨界风格,并配有黑色轮眉和侧包围,有效避免了刮花车漆,车尾牌架上方有“卡罗拉Cross”英文标识。内饰还是老样子,惊喜不大。内饰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并没有带来大家太多惊喜,这套设计相比自主品牌可以说科技感不强,好在使用的配置都有,包括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包裹座椅等。

比RAV4荣放小,空间不是很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要比RAV4荣放(长4600mm,轴距2690mm)小上一圈,车内座椅舒适性配置比较一般,只有顶配才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倒是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座椅质感也比较柔软,并且行李箱容积也达到了438L。动力相对单一,代步够用了。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官方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虽然动力配置比较单一,也没有用上混动系统,不过结合这款车的定位也倒可以理解,毕竟上混动后售价也更贵了,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是足够。

写在最后

从卡罗拉锐放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结合这几年丰田的新技术应用,可以推测出它的几个亮点,省油、安全配置丰富、舒适性提升较大、空间可能有惊喜。那,从13-17万的网传预售价格来看,这对于年轻人群的吸引力是足够高的,接下来只要看偏入门的版本配置表现大体如何,就能看出它值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