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A6L家族上市 售价区间41.98-65.6万元

2021年12月25日 00:2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A6L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1.98-65.6万元。此次上市包含40TFSI、45TFSI、55TFSI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2022款奥迪A6L主要针对配置层面的调整,与老款并没有直观的差异。奥迪A6L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外后视镜电动可调、加热、翻折,配备车内氛围灯,奥迪虚拟驾驶座舱。除了40TFSI车型外,均配备了全景天窗,但40TFSI车型提供选装,价格4500元。20英寸轮圈除已配备的车型外,均提供选装,价格6400元,后排遮阳帘的选装价格为2000元。

55TFSI车型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除尊享致雅版车型外,55TFSI车型均标配电动尾厢门、B&O音响系统,电动尾厢门不提供选装,B&O音响系统选装价格1.45万元。

除最顶配的55TFSI 旗舰致雅/动感型配备夜视系统外,其余车型均不配备,选装价格1.91万元。此外,除顶配与次顶配拥有平视显示系统外,其余车型均需选装,价格1.87万元。

动力部分,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而插混车型55TFSI e quattro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新车纯电NEDC行驶里程5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