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时尚的造型设计 新款标致508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25日 00:2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标致508的假想图。作为已经服役四年的车型,第二代508进行中期改款的日子也将临近。这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其可能发生的改变,新车最早或在2023年上市。

作为标致品牌的旗舰轿车,第二代508标志性的獠牙式LED行车灯依旧得以保留,不过细节的调整会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了全新3008和5008相同的无边界样式,中网将采用极具张力的点阵式造型,并通过无边界设计与大灯相融合。而两侧新增的进气口装饰将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除了新的前脸,新款标致508很可能会保持基本不变,而在外观颜色和车轮设计上有新的选择。此外,尾部的LED狮爪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也有可能做全新的设计。

尽管已经有4年的历史,标致508的内部看起来仍然像是来自未来。据猜测,新车或增加3D仪表来让标致最新的i-Cockpit更有吸引力。此外,新车或将提供新的装饰选项和更多的ADAS功能。

新款标致508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采用1.6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2.0升BlueHDi柴油发动机,以及更小的1.2升Puretech和1.5升BlueHDi发动机。而插电式混动也将继续提供,分别是混合动力225 e-EAT8和508 PSE,前者输出功率为225Ps,前轮驱动;后者输出功率为360Ps,四轮驱动。

除欧洲市场外,508还在中东市场有售,并在中国作为长轴距508L。从标致之前的改版来看,更新后的508最早可能会在2023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