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密尔顿卖掉定制款帕加尼Zonda 760 LH

2021年12月25日 07:1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据外媒报道,7届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卖掉了自己的个性化定制款帕加尼Zonda760 LH。该车是汉密尔顿在2012年向意大利厂商订购的,从2014年交付,直到卖车时的里程数还不到1000公里。

汽车之家

汉密尔顿这台身披紫色涂装的帕加尼Zonda 760 LH,以760 RS为基础打造,动力系统搭载了源自AMG的7.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0马力/8000rpm,峰值扭矩780牛・米/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性能方面,这台帕加尼Zonda 760 LH的0-97km/h加速时间为2.6秒,最高车速可达350km/h。据悉,汉密尔顿当年购买该车时花费了190万欧元,而他对这台车的评价是:“声音听起来非常棒,开起来却很糟糕,操控方面实在太差劲了”。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汉密尔顿曾驾驶这台帕加尼Zonda 760 LH,在摩纳哥剐蹭了三台停着的车辆,对此他表示:“这是最近应酬太多导致的结果,我有点儿注意力不集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汉密尔顿拥有这台Zonda 760 LH长达7年时间,在此期间车辆一直存放在摩纳哥。据了解,该车被卖到了英国,目前存放在英国西北部,但出售价格并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