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你的跑车梦 售价30.88万元起 全新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26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斯巴鲁全新跑车斯巴鲁BRZ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置和动力也做了全面升级,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其中手动版售价30.88万元;自动版EyeSight售价33.08万元。

新一代斯巴鲁 BRZ延续卓越驾控的基础上,采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全新美学设计。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更为凶猛,搭配低趴的前脸,以及运动包围,让新车的外观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整车灵动精致的腰身,新车采用了双门布局,搭配无框车门和金属色轮圈,看上去非常时尚、精致。

内饰方面,新一代斯巴鲁 BRZ同样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简洁且实用的内饰设计,纯黑基调的内饰配色点缀红色装饰。加上T型中控台,矩形与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上嵌入式中控屏、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座椅采用真皮搭配奥司维®Ultrasuede®面料,烘托出车内的质感。彩色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变换显示内容,各种模式下都能轻松读取车辆信息。值得一的是新一代斯巴鲁 BRZ首次搭载了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体现了让跑车更应安全的全新价值。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斯巴鲁 BRZ搭载2.4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为24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MT和6A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排量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整身重量,并调整了进气与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效率。既保留了上一代轻量化优势与布局紧凑的特点,又提升了发动机扭矩与功率。让超跑的驾驶操控感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新一代S斯巴鲁 BRZ采用全新的车身平台,借鉴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开发经验和技术,采用高张力钢板,并降低了整车重量,实现了“高刚性兼具轻量化车身”。并且对前后重量的分配也更加均匀,保障激烈驾驶中的平衡与操控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