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8万起售,长城机车炮正式上市,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12月26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皮卡车型,估计很多朋友脑海当中瞬间就会联想到长城炮,毕竟,自上市至今,它凭借较为出众的品质以及性能表现,深得我们不少国人的追捧,因此,在我们国内名气也是越来越高。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长城机车炮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城机车炮,新车售价区间为:14.98-15.68万元,并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可选,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长城机车炮基本延续了长城炮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粗壮的横幅式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为了能够装载摩托车,该车还采用了单排座椅长货厢的设计风格,对于不少喜爱摩托车的朋友来说,长城机车炮无疑是非常好的购车选择,即便是远行,再也完全不用担心天气的因素。

长城机车炮侧面车身加入了大量的专属拉花,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竖形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也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大气,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的操作,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相较于外观的设计,长城机车炮的内饰似乎要显得低调不少。

动力方面,长城机车炮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综合而言,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皮卡车型得益于自身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此次长城机车炮的到来,主要亮点就是可以装载摩托车,并且,颜值以及内饰方面,看上去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新车14.98万起的价格,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对于长城机车炮,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