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L有望2022年引入,轴距加长176mm,提供6/7座车型

2021年12月2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Jeep这个美系传统品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硬汉牧马人。但其实,Jeep还有一款同样经典的车型,且它还是确定SUV车型这个概念。

它就是—大切诺基。近日,Jeep发布了第五代大切诺基,最大亮点是还进行了轴距加长,并命名为大切诺基L。新车车身尺寸达到了5204/1936/1816mm,轴距3091mm;作为参考现款大切诺基车身尺寸为4828/1943/1792mm,轴距2915mm。对比之下,新车加长了376mm,轴距加长176mm

加长轴距后,大切诺基L还提供了6座和2-3-2的7座版本,从图中也可以看到第二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足。且进入第三排座椅,仅需一键按钮第二排座椅便会向前翻倒,留出的空间也足够大,方便乘客上下车。

新车外观保留了非常粗犷的美式风格,七孔进气口、笔直车身线条、大尺寸轮毂等都营造出十分硬汉的气场。还有高大魁梧的身材,游走在街上完全不必担心回头率。

内饰部分,大面积的菱形缝线皮质包裹配合木纹装饰板,营造出典型的美式豪华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Limited、Overland、Summit三款车型上提供副驾驶10.25英寸屏幕选装(选装价1095美元),但入门版车型不支持选装。

该副驾驶10.25英寸屏幕,支持导航、娱乐、在线数字电视、车辆外部影响显示四大功能。同时,该屏幕还装备了HDMI接口,可连接手机和平板电脑。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3.6L V6和5.0L V8两款自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而国内现款大切诺基提供了3.0L V6和3.6L V6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6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售价方面,美版2021款大切诺基入门的3.6L车型,起售39220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以这车型为例引入国内,进口税:15%基本关税+排气量(3.0-4.0L)25%消费税+13%增值税,简单计算后近40万元。

而国内现款大切诺基指导价为52.99-71.49万元,新大切诺基L有望2022年年内引入国内。写到最后,大家认为加长后的大切诺基L将定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