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推出“老头乐”,约合人民币9.2万起售,续航可达150公里

2021年12月2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其中,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就有这样一款车型,它自上市以来销量稳居不减,并且还经常“霸占”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的位置,它就是五菱宏光MINI EV。近日,丰田在海外市场也推出了一款新能源车型-C+ Pod,虽然该车也是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但是价格相较于我们国内五菱宏光MINI EV却要高出不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C+ Pod,新车起售价为16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2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毕竟,目前我们国内现款五菱宏光MINI EV售价区间才:2.88-4.86万元。尽管价格上不便宜,但是在造型设计方面,如果遮住车标的话,估计不少朋友还以为这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老头乐”,该车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车标LOGO处带有充电接口,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前大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呆萌可爱。你们认为丰田C+ Pod相较于我们国内五菱宏光MINI EV,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0/1290/15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比我们国内的五菱宏光MINI EV还要小。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丰田C+ Pod同样也是十分的简洁,中控区域布局规整清晰,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小巧的中控显示屏,倒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从而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动力方面,丰田C+ Pod充满一次电可以行驶150公里,并且,车辆充满需要5-16小时的时间,最高车身可达60公里/小时,对于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是非常的一般,只不过,也能基本满足很多朋友城市日常代步需求,如果想跑长途的话,很明显不是很实际。综合而言,丰田C+ Pod各方面看上去似乎都很平淡,价格上相对也不是很亲民,如果未来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会受到我们国人的追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