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Raptor最新谍照 底盘离地间隙高于Jeep牧马人

2021年12月27日 07:1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Bronco Raptor最新谍照,该车确认将于2022年首发,上市时间或许在2023年,不仅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性能,还会采用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

福特Bronco Raptor最新路试谍照为我们揭示出了更多的有趣细节,可以看到上图左侧的Jeep牧马人高度比起前者要低很多,这是因为福特Bronco Raptor拥有经过强化的悬架系统,具有越野性能更加强大的底盘离地间隙。

外观设计方面,福特Bronco Raptor的进气格栅样式借用了F-150 Raptor上FORD logo设计,将具有宽阔的姿态,同时新车预计会在车身和内饰多处使用“Raptor”徽章,来表明自己独特的身份。

此前,该车测试谍照已经曝光,福特特意对铭牌标识进行了掩盖,但仍能从底盘、悬架、FOX高性能减震器上判断出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款,该车整体将更宽,同时加入了越野性更强的轮胎和防滑板,对底盘进行了升高,进一笔提升其通过性。

最新消息称该车可能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可能包括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31千瓦,扭矩532牛·米,以及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约为335千瓦,全部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