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正式开启交付

2021年12月27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12月26日,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正式开启交付。同时,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同步上线蓝色无忧售后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预约无忧、维修无忧、用车无忧的用车体验。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柯福明(Mark Kaufman)表示,“开启交付正是福特电马用户用车旅程的全新起点,我们将依托于独立的电动车直销网络,为中国用户推出蕴含福特激情的专属用户体验、销售服务、无忧充电、整车OTA以及售后服务等。”

福特Mustang Mach-E的整车OTA升级计划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起开展。福特Mustang Mach-E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让用户感受到智能电动车所带来的便利出行。

通过Mustang Mach-E车主App,用户可一键直达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南方电网等主流充电运营商以及蔚来超充站等25家充电运营商所提供的40万根公共充电桩,包括26万根直流快充桩,覆盖全国349个城市、80%以上的公共充电资源,重点城市的“3公里” 补能圈则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充电需求。福特电动车事业部也将与国家电网合作,在国网4.5万根充电桩上实现即插即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