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创新营销新样本,风行T5 EVO凭什么打动年轻人?

2021年12月27日 12:4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众所周知,当前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革,以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数字化为代表的浪潮正在重塑整个行业。

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车企也开启了全面拥抱移动互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竞争态势。其中,车企用户思维模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顾客就是上帝”到“以用户为中心”,车企正在革新对用户的认知。

基于此,2020年东风风行发出了“面对有态度有个性的新生代群体,如何力争成为品类领先品牌,占领消费者心智模式,持续赢得客户的选择”的思考,发布了全新品牌价值理念,以及战略车型风行T5 EVO。

如今,距风行T5 EVO亮相已过去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T5 EVO接连斩获中级紧凑型SUV市场优秀车型以及紧凑型SUV组(10-15W)组别年度冠军等诸多荣誉,并广受年轻消费者认可。

取得如此成绩的同时,12月24日,“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也正式开启。在东风风行看来,作为品牌焕新以来首届粉丝周年庆典,基于对用户的需求,东风风行以“潮享派对”的形式为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盛典,打造了创新营销新样本。

据了解,相较于以往行业传统的粉丝盛典,此次风行T5 EVO粉丝周年庆典不仅将活动场搬到了海滩,为用户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更在活动中打造诸多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环节,探索潮流跨界新玩法。

具体来看,活动当天,由风行T5 EVO组成的风潮车队打卡“最美沿海公路”,在欣赏热带风景的同时还能体验其1.5T发动机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以及在EMA架构、头等舱座椅、怠速37分贝等加持下的硬核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与用户的沟通,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便利EVO车主的用车生活,东风风行还宣布“EVO潮享会”正式成立,自此东风风行的粉丝拥有了自己的活动“组织”,归属感也更加强烈。东风风行官方表明,未来,品牌将继续围绕“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的理念,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新风行最高标准的关爱服务。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东风风行还公布了2022年用户运营计划,包括“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具体来看,新一年“出色计划”,东风风行将建立潮改联盟,与车友共创出色,让车友的人生更加出彩;新一年“青春计划”,风行将开展潮享生活设计大赛、青年电竞大师赛、国漫潮音PK赛等活动,助力青年梦想,彰显大国自信;新一年“粉丝计划”,东风风行将持续打造“EVO粉丝周年”活动,并将举办CITY WALK-城市巡礼、EVO潮物节、潮玩共创日等活动,与用户潮创新生活。

总的来看,在一年前的新风行品牌之夜上,东风风行开启了品牌焕新,宣布品牌向年轻化转型,进入用户品牌时代。一年以来,品牌动作不断,不仅为用户打造潮流产品,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潮流出行新体验。

如今,随着首届粉丝周年庆典的举办,东风风行以年轻人喜爱的玩法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不仅是其 “用户品牌时代”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也将年轻化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正如东风风行官方所言,紧跟新时代年轻人的步伐,东风风行不断夯实用户和品牌之间的情感纽带,在更高的维度上为用户带去精神上的愉悦感和对品牌的认同感。未来,风行T5 EVO还将继续践行用户思维,持续推动用户和品牌的共行和共创,一路潮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