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灯还有8秒就停车,司机怒拔前车钥匙开车离去!网友:拔的好

2021年12月27日 14:36:06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你在路上开着车

在红绿灯路口停了下来

突然有人打开你的车门

拔走你的车钥匙

然后开着他的车扬长而去

你是什么感受?

路怒之下犯错误

近日,杨某驾驶红色轿车与祝某驾驶的白色SUV在莫干山路石祥路口相遇,两车一前一后行驶着。信号灯还未跳转为红灯时,杨某提前停下了车,祝某因未赶上绿灯气愤难耐,随即下车去敲了杨某的车窗,于是两人对骂了起来。

有路怒症的祝某心中愤懑难平,吵了几句还是气不过,他拉开车门,顺手就将杨某的车钥匙从轿车上拔了下来!还放狠话说:“你干脆报警吧!别走了!”话音刚落,祝某拿着杨某的车钥匙,驾驶着自己的白色SUV扬长而去……

还没反应过来的红色轿车车主杨某独自在风中凌乱,回过神来后便向祥符派出所求助,并叫了拖车公司花四百块钱将车先拖到4S店。

冷静之后认错误

大约凌晨3时,祝某出现在了祥符派出所,自己冷静了一路,打电话给家人沟通了一番,意识到冲动了,自首来了,想把钥匙经派出所还给车主。民警也将杨某约到了派出所。

原来祝某是网约车司机,当时正在送乘客,其开到莫干山路某路口时,绿灯还有8秒左右,但其前车却放慢速度停了下来,由于祝某送乘客赶时间,一气之下去与前车司机争吵还拔走了对方的车钥匙,继续送乘客前往目的地

杨某表示不能接受私下调解。他对民警说,他的位置离红绿灯还远,没信心一次顺利通过,所以减了速。拖车费、打车费付了,半夜三更白白浪费了两三个小时,这算什么事?

在民警对其进行教育警告作出处罚时,祝某却一度为自己辩解:“我已经咨询过了,你们不能这样处理我,这交通事故不算,寻衅滋事不算,盗窃也不算!”

祝某这是典型的路怒症,不过我相信很多车主遇到这种情况都会生气。目前,祝某已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我的天呀,绿灯还有8秒你就给老子减速停车了,以60km/h=16.7m/s的时速,绿灯8s+红灯3s=11s,这11s可以驾驶车辆通过183.7m的距离,再不济也能通过133.6m的距离,这100多米的距离不够你做出判断吗?

网友们支持祝某

日常总结

路怒症带给大家的危害非同小可,我们要高度的重视。路怒可是会引发交通事故,危害人身安全,严重者会造成法律后果。所以大家还是要提高行车素养,如果路怒严重,还是要接受心理治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