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专属豪华特色 传祺M8增两款车型上市 28.98-32.98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国人对MPV车型的青睐与日俱增,MPV宜商宜家的属性,让它不仅是商务出行用户的首选,也走进了更多的家庭用户。近日,国产品牌中该车型的颜值担当——广汽传祺M8,又迎来了两款高端车型:大师旗舰版和四座御享版。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活动中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新增的两款车型在豪华感方面进一步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传祺M8大师旗舰版是为追求极致享受的用户打造的国产七座豪华MPV。

新车装备大师旗舰版 PVD 轮毂,配合专属“Master”LOGO。新车内饰采用“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传祺M8大师旗舰版增加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隔音玻璃,提升了二三排乘坐体验。而方向盘加热、蓝牙钥匙、智能网联的加持,也会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四座无隔断设计,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仿臀型弧面,乘坐感更佳。新车配备了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二排车载大屏及多功能扶手液晶屏,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M8大师旗舰版

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豪华感上进一步升级,外观上,M8大师旗舰版延续了大师系列专属的“震天翼”家族化前脸,大尺寸竖条幅镀铬前格栅将整个前脸营造的更为大气时尚。配合专属轮辋造型,彰显新车的尊贵身份。车身尾部增加了贯穿式尾灯和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性和豪华感。

内饰方面,大师系列旗舰版车内采用白色为主色调,并在局部搭配有哑光木纹饰板和黑色烤漆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驶中控台和座椅靠背均出现了代表大师系列的“master”英文标识,凸显其身份。

M8四座御享版

外观方面,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上半部分为银色,下半部分为黑色的撞色车身更显豪华。前进气格栅,同样为大尺寸竖条幅镀铬装饰,营造出了高端车型应有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真皮内饰以及双拼色设计,座椅采用了四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航空级独立座椅,驾驶座后方由一台大尺寸显示屏作为隔断,提升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同时新车在后排座椅处配备了T型控制台,配备了液晶显示器等装置,能够进行娱乐系统的操作、查看车辆相关行驶信息。

动力部分,新增的两款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390Nm/1750-4000rp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目前在国内的MPV市场,大家始终认为是GL8、奥德赛等合资的天下,但当你查阅销量榜的时候,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国产车型已经表现的足够优秀了,就拿今天的主角广汽传祺M8来说,它在今年11月中型MPV销量榜位列第二,仅次于别克GL8,销量达到7118台。而随着M8大师旗舰版和M8四座御享版两款高端车型的上市,可以看到该车型的品牌向上之路的持续发力,更豪华、更高端一集个性化的产品亮点,不仅让新车的产品力再次提升,也为客户以更亲切的价格享受更高级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