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黑武士 新款雷克萨斯RX450h 3.5L V6+双电机混动

2021年12月27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雷克萨斯来劲啦!看到BBA不断刷新销量记录,自主豪华当仁不让向上冲高。一向淡定的“雷车”家也开启加速节奏。今年,全新LX系列亮相之后,最近,又一款新SUV——新款雷克萨斯RX450h实车图片曝光,新车同样极有冲击力。

从实车图片看,新车就像是“日系黑武士”,一身“黑色”套装,车漆质感度极高,又亮又有质感度。同时,前脸还是纺锤式造型,跟在售款LX570的样式有些相似,霸气十足,配合两侧的激光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运动又前卫。气场一点儿都不输同级的BBA竞品车型。

新车尾部变化并不大,跟现款车型相近,尾灯造型有点儿像“耐克”标识,视觉效果更激进,同时,在银色粗饰条的配合下,让车尾的时尚感升级不少,跟同级竞品中规中矩的风格大不相同。

内饰的布局还是传统燃油SUV车型的风格,并没有像特斯拉一样的炫目大屏,整体装备也不是科技、简约风格。还是雷克萨斯家族传统的豪华样式,不过,内饰也以黑色为主,座椅配有乳白色的皮质,还配有粗镀铬饰条,整体质感度很不错。据悉,新车上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贯穿式通风口。

动力上配备雷克萨斯全新一代3.5L V6双擎系统,V6发动机跟双电动机相搭配,还有E-CVT加持,动力水准不受影响。据悉,这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能达到230kW,更宝马X5 3.0T的最大功率250kW相比,两款车型相差20kW。德系燃油动力不是吃“素”的。不过,雷克萨斯全新一代3.5L V6双擎系统驾控体验口碑很棒,很受粉丝欢迎。

鬼斗车观点:新款雷克萨斯RX450h一直很受粉丝欢迎,雷克萨斯的价格+品质让它一直处于价格稳定的热销状态。而此次曝光的新款车型,全黑涂漆看起来更酷,动力系统也很给力。对于那些商务精英来说,可以重点考虑。对此粉丝心动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