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上市 售23.58-35.48万

2021年12月27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27日,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将于今日(12月27日)正式上市,推出包括2款福祉版在内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23.58-35.4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部分,新款奥德赛将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新款奥德赛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焕然一新,其中,前脸头灯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搭配六边形横幅中网,整车前脸显得更有档次感,中网设计也更为平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三种全新外观颜色(格陵兰白、流光幻紫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并新增了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整体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动感。

侧面部分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轮圈样式进行了调整。至于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中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使得尾部看起来显得更为稳重。而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协调,想必点亮后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奥德赛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调整,新车加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其中,新车在主驾空调位置加入了杯架功能,副驾中控台上部加设了储物格。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悬浮式设计。新款奥德赛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价值,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也更加丰富,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NVH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WLTC测试油耗仅需5.88 L/100km。

小结:随着二胎、三胎政策逐步放开,MPV车型也成为不少家庭用户购车的新选择,从而也带动了国内MPV市场供需两旺,2021年便有多款全新的MP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端MPV车型之一,广汽本田奥德赛一直是备受家庭用户青睐的明星产品,凭借对中国家庭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上市19年以来收获了65万家庭用户的信赖。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奥德赛在产品力层面进一步得到了升级,全系标配的混合动力也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凭借多年积累下的良好口碑,即便如今国内MPV市场风起云涌,奥德赛通过产品不断升级,依旧将是家庭用户选购MPV车型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