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篮球之名,长安汽车如何与年轻人共鸣?

2021年12月27日 16:37: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何走进年轻人的世界,与年轻人打成一片?长安汽车给出了自己的方式。

12月26日,长安汽车3v3篮球挑战赛·区域晋级赛在石家庄Z-ONE篮球公园圆满结束,激情的篮球街舞表演、现场互动游戏、完善的赛制,让钟爱篮球的长安Fan们一起嗨到爆。

赛事以3v3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快速的攻防转换,激烈的身体对抗,时不时还来个绝杀,参赛队伍个个实力爆棚,献上了经典对决。而每一个三分球,每一次篮下PK,都与长安汽车敢于拼搏、年轻活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可见,通过篮球IP的打造,长安汽车真正深入到了年轻用户所热爱的事物中去,显然是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推动力。

球场上,强强对抗鏖战正酣;长安UNI-K、第二代CS75 PLUS,则潮动登场实力助阵,与年轻人的兴趣点、兴奋点做到同频共振。

众所周知,年轻、运动、够潮,是年轻人的消费理念,这跟 UNI"共创共享"的价值理念十分契合,不落俗套、不拘一格、颠覆传统,UNI序列成了笼络年轻市场的一把尖刀。从序列首款落地产品UNI-T、到旗舰SUV产品UNI-K,再到首款轿车产品UNI-V,都不难看出长安汽车“剑走偏锋”的年轻化战略。

以UNI-K为例,无边界格栅配合三叉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呈现出科幻未来感,独创的航天飞行器印记扰流板,在大口径双边四出排气尾喉和扩散器的映衬下,视觉效果相当激进。环抱式座舱中错落有致的仪表盘与中控屏,简洁之余又不乏科技感,而游艇式电子挡杆搭配上下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强化运动氛围,这些设计都让它离年轻人更近一步。

当然,在年轻人喜爱的智能化方面,长安UNI-K更是以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全景实时V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系统、SONY音响系统等等诠释彻底拥抱科技的态度。再有蓝鲸2.0T+爱信8AT+博格华纳AWD全轮驱动系统硬核实力的加持,相比起其他品牌不疼不痒的“年轻”、“运动”口碑宣传,UNI-K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诠释了这两个词。

而作为长安汽车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长安CS75 PLUS凭借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首选,并长期占据在SUV热销榜单。如今秉承着持续进化的基本方法论,第二代CS75 PLUS不断倾听年轻用户心声,深度调研用户需求,将Z世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用车场景聚焦于此。

依托“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不仅在造型上升级,更是带来“双风格”设计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前者“鲸尾击浪格栅”很有高级档次感,后者“晶体矩阵格栅”则充满了运动气息,配合更具质感的晶体脉冲前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十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另外蓝白拼色内饰,搭配全新的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多功能方向盘、双拼色游艇式电子档杆以及菱形缝线一体式座椅,科技豪华感进一步提升,而HUD抬头显示、呼吸式氛围灯以及巨幕全景天窗等等配置,尽显独特个性与品味。

不得不说,第二代CS75 PLUS的焕新而来,是在精致之上进一步进阶,实现以年轻用户实际需求和体验来驱动产品进化,其所倡导的“为年轻较劲”的产品调性,与“迎篮而上 肆放力量”篮球精神十分契合,这也将拉近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距离。

综合来看,近些年长安汽车一直把年轻人和时代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调整,持续推陈出新,这一次用篮球跨界的方式和年轻人产生共鸣,既能从产品亮点俘获年轻用户群体的芳心,又能从品牌营销上拉近用户感知度,让年轻消费者感受到长安品牌年轻化的魅力。而这个越来越懂年轻人,不断为年轻人提供价值输出的品牌,也理所当然地越来越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