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新增车型上市,重量增加,标配18英寸轮毂

2021年12月27日 16:42: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小鹏汽车官网获悉,小鹏G3i新增了两款配置版本,分别是售价 16.78万元的520G +和售价18.78万元的520N+ 。从新车车型的名称来看,两款车型分别视为520G和520N的升级版本。

与520G和520N相比,新车最明显的不同就是标配了18英寸轮毂,搭配215 50 R18的米其林轮胎,外观效果上更具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18英寸轮毂和米其林轮胎同样可在其它车型上使用,选装费用为3000元。

新车车身尺寸和此前推出的版本保持一致,整备质量达到1665千克,比520G和520N版本重10千克。动力配置上依旧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6秒。此外,新车装配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比520G和520N版要短一些,达到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