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都有明显提升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23.58万起售

2021年12月27日 16:43: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27日,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与配置方面都做出了优化升级,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23.58万-35.48万,具体信息详见下文:

●新车亮点

换装全新样式的前脸,气势很足;

换装全新的内饰设计,豪华感提升明显;

配置大幅度升级,人性化体验进一步提升;

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出色。

●新车介绍

全新奥德赛的外形变化还是很大的,主要是车头换装全新设计,中网改为多边形的大嘴式设计,视觉上更宽了,两侧的LED大灯也更加精致了。另外,前包围改为横向贯穿设计,与中网相呼应,整体看起来气势很足。

由于全新奥德赛并不是换代车型,所以侧面造型与尺寸都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是经典的双腰线设计,双侧滑门实用性拉满,只是在细节装饰上做出了微调。

相比车头,车尾的变化相对小一些,主要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细节上采用带镀铬装饰的熏黑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高级感很不错。

全新奥德赛的内饰是一大看点,整体采用全新的布局设计,细节上加入了整块木纹装饰面板,中控屏也改为了悬浮式设计,内部搭载了最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进步明显。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秀气,真皮包裹也让握感变得细腻了很多。另外,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功能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变速箱改为按键式的换挡,不仅节省了空间,也更加美观了,而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内,还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也是老款所没有的。

全新奥德赛的座椅舒适性很不错,第二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在向内侧移动之后,可以最大范围的向后移动,此次第二排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空间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德赛的第三排座椅可以隐藏在地板下面,从而可以获得更为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奥德赛依然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总体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机电耦合模块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奥德赛在保留了老款车大空间、低油耗优点的同时,还提升了颜值、增强豪华感、优化了配置等,算是全方位的升级,让人很满意,特别是配置方面,竞争力提升还是很明显的。竞品方面,已经上市的起亚嘉华、丰田赛那以及将要上市的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都是奥德赛的竞争对手,嘉华的价格更贵,而且全系燃油,赛那虽然也是混动,但价格虚高,而且还要加价,这两款车性价比显然没有全新奥德赛高,所以竞争对手其实只有艾力绅,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