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新车型上市 售价9.98-13.88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哈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哈弗赤兔多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哈弗赤兔汽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其中尽享版搭载了低功率1.5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而DHT车型则搭载了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

此次上市的哈弗赤兔新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有着非常明显的哈弗家族式风格,辨识度很高。同时,细节处理上,如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车门拉手等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之尺寸较大的前唇、侧裙、尾翼以及后扩散器等装饰,进一步营造出极强的运动化视觉效果,很好地诠释了哈弗“潮力觉醒”美学的设计理念。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相当饱满,贯穿式LED光源的尾灯棱角分明,并在左右外侧进行了延伸处理,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底部黑色扩散器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与彩色饰条相搭的风格,非常时尚,两边还配备了仿排气口装饰,与其运动的定位相吻合。

哈弗赤兔DHT采用了对称式环保布局,看上去空间感更强,也更有大车感。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为驾驶者营造出较强的归属感,同时也很符合哈弗赤兔的运动化定位。此外,内饰在仪表台、空调出风口、座椅边缘以及方向盘缝线等处均增加了亮色的元素,并且提供多种颜色可选,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赤兔DHT将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由代号为GW4G15H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DHT100 100kW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驱动电机以及1.7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综合扭矩为375N·m。而两台新增1.5T尽享版车型则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日系品牌车型上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动系统,如今在哈弗赤兔DHT上也能看到,不禁要感叹哈弗品牌,乃至长城汽车在技术方面飞跃式地进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在保证动力储备的前提下,输出更平稳,油耗更经济,这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幸事。同时,在配置、价格等自主品牌传统强项方面,哈弗赤兔DHT也仍保持着优势。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哈弗品牌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