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架构打造/2023年底上市 劳斯莱斯闪灵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28日 08:0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劳斯莱斯闪灵的谍照被曝光。新车是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型,来自于劳斯莱斯奢华架构。据悉,这款双门轿跑车型将在2023年底开始销售。

新车将采用分体车头灯设计以呼应7系、XM等全新一代宝马车型的设计元素。此外,虽然新车是一款电动车型,但是作为劳斯莱斯车型,帕特农神庙式格栅依旧得以保留。

长车头、长后悬依旧体现了新车顶级豪华车型的车身比例,当然这也和劳斯莱斯奢华架构是非纯电平台不无关系。而作为双门轿跑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比例预计会和魅影十分相似。

新车采用了垂直排列的尾灯,不过其最终造型还不能确认。此外,新车前唇、侧裙和尾唇都拥有比魅影更加运动的设计,相信整车的视觉效果会更具冲击力。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确切信息,不过预计新车会使用与宝马iX M60相同的动力总成。而继i4 M50之后,宝马的第二款电动M车型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