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3年底上市 劳斯莱斯闪灵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28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劳斯莱斯闪灵的路试谍照。作为劳斯莱斯家族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会搭载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这款双门纯电轿跑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底开始销售。

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在保留劳斯莱斯经典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创新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线条也更硬朗。另外,新车前脸将继续采用帕特农神庙式格栅造型,而这也是劳斯莱斯车型的标志性设计。

虽然该车被定位于纯电动车型,但车头设计依旧很长,加上溜背车顶以及双门造型,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像是两门的猎装车型,设计风格和魅影有些相似。

至于尾部,新车尾灯依旧将采用垂直排列的设计,不过最终造型目前还不能确认。除此之外,新车前唇、侧裙和尾唇相比魅影看起来都显得更加运动,整车视觉冲击力极强。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预计有可能采用和宝马iX M6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前后双电机布局,输出功率超6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