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保交所正式上线新能源车险交易平台

2021年12月28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13日,中国保险业协会网站发布《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试行)》,预示着新能源车有了专用商业保险。而在12月27日,上海保险交易所正式上线新能源车险交易平台,并首批挂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产险等12家财险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产品。

新能源车险交易平台定位于为新能源车险专属产品服务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可以为新能源车险消费者提供线上投保、保单查询、订单查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未来将陆续开放批单查询、理赔进度查询、电子保单下载等功能。

消费者可以在交易平台,通过线上便捷地触达多家保险公司的新能源车险专属产品,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称心如意的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层次的保险需求,减少信息不对称情况,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

目前交易平台已发布标准接口并完成了与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产险等首批机构的对接上线,预计覆盖市场份额超九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