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飙车骑着很爽 体验理财产品本田CM300

2021年12月28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编辑部里玩摩托车文化浓郁,我在去年禁不住诱惑也入了坑,收同事的本田150玩了半年后,我决定买一台自己喜欢的,于是就看上了火爆的本田CM300,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期。总算在寒冬到来前提了车,骑了一段时间,并且在《享乐机器》分享一下本田CM300的使用感受。

汽车之家

日式Bobber

本田CM300是一款巡航车,设计风格属于日式Bobber风。Bobber风格兴起于二战后的美国,最初只是一种摩托车改装风格,随后逐渐发展为成熟的流行文化,流传到欧洲和亚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类似的舶来潮流本土化还有不少,如果你经常逛淘宝的话,服装潮派店里“阿美咔叽”这个词肯定经常看到,其实就可以理解为美式复古的日本化。

好骑吗?

骑摩托车就讲究个“骑得帅”,而要想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身材与车辆的比例协调,这也是日本摩托车爱好者将美国Bobber本土化的主要原因。人小车大,小孩骑车,人大车小,像骑狗。CM300作为日式Bobber,有个很严重的问题――不适合大块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才秋阳鞋码47/48,穿衣一般XXXL,所以疫情前每次去美国出差都是一次服装大采购,因为很多运动、时尚服装品牌在国内根本找不到他的尺码。

汽车之家

180cm以下身材的,视觉比例非常匹配。但也不代表就完美了,同样要去尝试姿态,主要是上身姿态。如果手短的话,身体会需要前倾,姿态稍微“战斗”一些,但带来另一个问题,时间长了肩膀酸疼,长期伏案工作者症状尤甚。

汽车之家

功能区介绍

接下来,给想买车或刚买车的朋友,讲讲车上的各种功能的位置和用法。虽然CM300的功能比较简单,但实际生活中发现,我在摩友群里,买了车还不知道有没有车把锁的,大有人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下SEL按钮可在里程表、单程里程计A、单程里程计B、平均油耗A、平均油耗B、当前油耗和储备燃油消耗之间切换,并且可以调节背光亮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M300作为本田摩托车,保养方面非常有优势,几乎任何一个摩托车店都可以进行基础的保养,如果生活态度稍微糙一点,其实也不是很挑机油。喜欢自己换油的可以试着玩一下,但店里不到100块就能搞定,就很少有人愿意这么麻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