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德赛23.58万起;凯美瑞换代;新斯巴鲁XV曝光

2021年12月28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2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本田奥德赛上市,23.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共计7款车型,且售价区间来到了23.58万元-35.4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下,新车前脸换装更加精致的中网格栅,搭配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和进气口,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涨价了,死心了吗?

汽车大事件二:恒驰5下线,上市量产在即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恒大汽车的首款SUV车型恒驰5近日在工厂顺利下线,距离正式量产不远了。

新车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预计售价在20万元以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化设计,不能说是惊艳,最起码不算丑,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我想,距离新车的上市和正式量产就很快了。

大干三个月,还是有用的。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明年亮相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全新斯巴鲁XV的新车假想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2023年上市。

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参考曝光的伪装谍照和假想图来看,新车黑色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加上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多少有点跨界车的味道,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换装1.5T发动机。

丰田味儿越来越重了。

汽车大事件四:汉兰达C-NCAP碰撞测试,五星好评

近日,C-NCAP公布了新一批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其中汉兰达以综合得分率91.9%获得了5星安全评价。

据了解,此次碰撞测试的是一款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双擎2.5L四驱尊贵版,其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测试中得分率分别为92.33%、82.35%、99.23%,均为标准以上的成绩。

汉兰达不愧是汉兰达。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凯美瑞,或2023年推出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按照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的节奏,确实也该换代了。

届时,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或加入双L型日行灯,而内饰呢,可以参考新一代丰田Mirai,除此之外,还将会搭载丰田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THS II混动系统。

当然,现在的凯美瑞也并不过时。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