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量碳纤维加持 Zacoe推出BMW M3/M4外观套件

2021年12月28日 17:38:04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国外知名改装厂Zacoe为宝马M3/M4车型推出专属改装套件。新套件拥有前唇、侧唇及扩散器等在内大量碳纤维组件并增加固定式尾翼,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前脸部分,新车保留原厂大尺寸熏黑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Zacoe为两款车型重新设计了前包围,底部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唇并在两侧加入导风槽;搭配獠牙式进气口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

Zacoe为M3/M4增加更宽的碳纤维侧唇组件,搭配亮黑色后视镜、车顶和窗框饰条,整体极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运动轮圈,结合宝马M系列标志性蓝色刹车卡钳,辨识度较强。

车尾部分,Zacoe为新车配备全新固定式尾翼,搭配造型夸张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感受极为凶悍。Zacoe表示,这些部件不仅会增强车辆外观视觉体验,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增加高速时下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稳定性。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