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 售12.98万元

2021年12月29日 00:25: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8日,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2.98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采用了青鸢专属色,并在细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青鸢”寓意“自在如鸢”,其灵感来源于鸢飞草长、万物自然的春天,配色灵感汲取自天空和碧波的底色,赋予全新ICON集优雅、清新、时尚于一体的独特气质。ICON-青鸢限量款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颜值、高感知度的个性车色,更寄托了希望人们能在追随流行的大潮中,葆有自由精神、为喜欢而活的期待。

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青鸢专属色为主色调,将低饱和度的蒂芙尼蓝色系融入整车视觉设计。除了全新配色外,ICON青鸢限量款还在前保险杠、侧身迎宾踏板等处增加了玫瑰金的装饰,在行李架、前后轮毂等处增加了星河银的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搭载了1.5TD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