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星安全 极致守护 红旗H9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21年12月29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12月10日,中汽中心公布新一轮C-NCAP车型评价结果,红旗H9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并以此前在C-NCAP十五周年活动“全球首次公开高速双车追尾碰撞测试”中的卓越表现,获评“中国汽车2021年TOP SAFETY极致安全奖”,再次证明了新红旗国车安全的顶级实力。

自2020年全球首秀和正式上市以来,红旗H9就以“五大先发创新、九大顶级技术”,以及卓越的造型设计、舒适的驾控享受、惊艳的五觉体验、先进的智能科技,奠定了“自主汽车品牌C+级旗舰轿车新标杆”的地位,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口碑、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在安全、健康这两大关乎消费者核心利益与体验的方面,H9可谓是以最极致的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造就了领先同级的安全健康水准,成为红旗H9旗舰标杆地位牢不可破的基础。本次收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就是对于H9安全实力的又一次绝佳印证。

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星级评价,是对市场在售车辆安全水平指标的全面评估,其评估结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在安全性方面的重要参考。C-NCAP评价涉及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等三大方面、十余个考核项目,只有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的产品,才能 顺利通过其对安全性能综合测试的严苛考验。而能够最终收获五星评价,正是因为H9在产品安全的每一个细节无一不是倾注了极致的用心、凝结了不凡的匠心。

红旗H9高安全性的坚实基础,来源于优秀的车身结构设计和基础材料工艺。H9拥有同级别独有的“9H”高强度车身设计,全车由9个H型结构打造出了坚固的车身以及合理的碰撞后受力传导结构;再加上白车身高达67.7%的高强钢比例和最高达2000MPa的材料强度,使得车辆即使在碰撞和翻滚之后,依然能保证乘员足够的生存空间,构建起支撑H9乘员安全固若金汤的“城墙”。

在乘员保护方面,除了车身结构和车身材料,红旗H9配备的环抱式8安全气囊、6S保压气帘、防下潜舒适座椅和溃缩吸能转向柱,在乘员舱内形成了全方位的柔性保护空间。再辅以高效感知碰撞前置传感器与ACU控制算法,实现保护效能精准释放。H9配备的阶段性施加约束力的双级限力安全带,有效缓解撞击后乘员受安全带束缚的胸部挤压力,在坚如磐石的车身内,形成了进一步减少乘员伤害的“护城河”。

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H9拥有先进科技加持之下的AEB预碰撞制动系统和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遭遇前方意外时,以智慧科技保障行车车身稳定和紧急制动及时有效,成为H9顺利通过C-NCAP主动安全测试的有力保证。

见证国车安全,红旗始终如一。在今年10月26日的“C-NCAP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中,红旗H9完美通过了全球首次公开双车高速追尾碰撞测试。12月13日,在收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后,基于双车追尾测试中的优异表现, H9获颁C-NCAP“中国汽车2021年TOP SAFETY极致安全奖”,为红旗强大的国车安全品质再添新荣誉。

以智慧科技护航国车安全,以极致匠心成就卓越体验。H9在C-NCAP星级评价中的表现足以证明,新红旗品牌始终将客户驾乘安全置于最重要地位,始终以客户体验作为产品创新和品牌打造的根本出发点。安全为本、体验为先,在不断取得销量奇迹的快速发展道路上,新红旗必将坚守“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的理念,为客户奉献更加安全、完美、惊喜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