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两款新动力车型,哈弗赤兔“再进化”

2021年12月29日 11:05: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各类乘用车布局相对完善之后,更小的细分市场也会逐渐被挖掘出来,以此作为车市新的增长点,哈弗赤兔算是这样的SUV,继上半年上市三款车型之后,于日前再上市三款新车型。

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采取了两种新动力总成,分别为哈弗赤兔劲享版——紫铜兔、黄铜兔,售价分别为10.48万、9.98万;哈弗赤兔混动DHT版——王者兔,售价为13.88万。

作为哈弗旗下重要车型之一,哈弗赤兔劲享版和混动DHT版两款新动力车型与现有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组成“哈弗赤兔三体”产品矩阵,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各具优势特色,新动力车型带来更多元化选择

本次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和混动DHT版,分别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精准的车型选择。

哈弗赤兔劲享版精准洞悉年轻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它以操控性为核心内涵,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速度快,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则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为强力支撑,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哈弗赤兔三体”三款车型以不同的定位和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其中,已上市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和优势为核心标签,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

而新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车型,则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均衡的产品力,让更多消费者能轻松体验哈弗赤兔带来的潮酷生活。哈弗赤兔混动DHT车型,则以长续航、高节能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的出行体验。

赤兔为用户拓展周边,丰富次元生态

此外,哈弗赤兔将汇集多种潮玩流行元素,为用户打造一条涵盖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全新价值连路,让每位用户参与进来,扩宽生活半径。

此次发布会除产品方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更致力于提升用户全方面的用车体验。对于用户而言哈弗赤兔不仅仅是出行的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一部分。哈弗赤兔为了给用户带来精致而多彩的用车生活,推出多项重磅举措,如:赛道训练营计划、潮流改装活动、跨界合作等,积极扩展周边,为用户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写在最后

事实上,哈弗赤兔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不算差,这也算是年轻用户对这款车的认可,随着两种新动力车型的加入,这对消费者的选购来讲是极大的丰富,既能满足激情与速度的需求,经济实用、长续航也能将就到,是一次很有成效的再进化。随着对用车周边的拓展,从产品本身到用车生活,哈弗赤兔的年轻化将会呈现得很立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