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内饰曝光,为S级同款,动力却要和C级一样上1.5T?

2021年12月2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特别在BBA类别中,想必也绕不过奔驰GLC、奥迪Q5L宝马X3这三款车。特别是奔驰GLC不仅是该细分市场中销量的佼佼者,也是品牌的销量担当。强者恒强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通过自变跳出自我舒适区,恰逢这一代奔驰GLC产品末期,品牌也恰如其分地推出了它的下一代车型。

近日,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在此前,虽然也有类似谍照的曝光,但重点是,此次新车连内饰也跟着曝光了。相比现款车型内饰的双联屏设计,此次新车改变堪称“翻天覆地”。

(现款奔驰GLC内饰)

在此前,奔驰S级和C级都迎来了焕新,这其中,奔驰S级为全新换代车型,而奔驰C级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车型焕新的相似之处,都是换上了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也就是一套12.3英寸数字仪表屏+悬浮式11.9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而此次奔驰GLC也将换上同款大屏,并且大屏向驾驶座有一定角度倾斜。

在动力上,现款奔驰GL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但要知道的是,和它相同定位的轿车领域,此次焕新的奔驰C级却换上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堪比2.0T。并且,纵观奔驰SUV领域的产品矩阵,奔驰GLA和奔驰GLB都只搭载1.3T,我们也理由相信,新款奔驰GLC将换上同款1.5T发动机。

奔驰C级内饰)

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这可能只在入门车型提供1.5T发动机,新车也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均配备48伏轻混系统+四驱系统。此外,AMG GLC 53以及63两款高性能车型也有望分别换搭2.0T插混以及3.0T引擎。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新车将在底盘上加入后轮转向系统,从而缩小车型的转弯半径,以此提升操控性能。再也不用担心驾驭不了奔驰GLC这样的中型SUV了?

对于不少奔驰GLC的粉丝而言,当然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新车了。据悉,车辆将在2022年5月正式上市,小编算了下日子,似乎也快了,不知道你期待这辆变化巨大的奔驰GLC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