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最新家族式设计 吉利新款缤越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29日 14:30: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缤越的假想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能量风暴),整体气势提升明显。另外,由于外形的改变,未来新车有可能会改用其它的命名方式,因为博越X、帝豪L就是如此。

从假想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外形变得更加个性时尚,车头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节上,大尺寸中网采用分层式设计,并融入黑色网状进行填充,非常有特点,而两侧的大灯看起来也十分犀利。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让整车显得较为修长,大尺寸的轮圈也与整车的定位十分相符。车尾方面,新车的层次感很强,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另外,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也得以保留,这点很不错,不像博越X推出的时候,尾排就改为了影藏式。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1.4T四缸与1.5T三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与177Ps,最大扭矩235N·m与255N·m。另外,新车应该还会继续保留PHEV版本,毕竟新能源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