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平民”价,这几款大优惠二线豪车,落地价跟合资差不多

2021年12月29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就是因为缺芯的影响,所以有很多的人在买车时都会发现买车需要加价,有钱也买不到车,在这一个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其实也会有很多的车型,这些虽然是豪华品牌SUV,但是价格和普通的合资品牌也没有太多的区别,所以这也算是花小钱买大面子。

捷豹E-PACE

这款车型属于捷豹的入门SUV,也同样体现出明显的降价风格,而根据经销商所给出的消息,目前在北京地区整体的优惠幅度已经下降到10万元左右,指导的价格为28.18~38.58左右,可以说这也是同级别中比较有亲民效果的一款SUV。最低仅仅只需要5.5万元的首付就可以买到。这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虽然车身比较紧凑,但是两侧搭上圆润的大灯,会有一种小豹子的家族特征。作为一款豪华的车型座椅特别加上仿皮的材质,另外又会加上电动调节功能,会有效体现出不一样的豪华内饰,而作为一款如此低调的SUV,车内的配置也比较一般,需要额外的加钱。

奥迪Q2L

这是奥迪品牌的一款入门SUV,主要的意义就在于能够满足于年轻人的需求,市场的价格为22.88万元到26.88万元,外形比较精致,两侧的进气格栅也会有变化,内饰会加上软塑材质,整体的做工中规中矩,配置方面会加上双温区自动空调音响系统,还有交通标识识别,车长达到4270,车身的尺寸会有一些差强人意,但是乘坐时也会比较舒适。

讴歌CDX

这是本田的一个高端品牌,不过和雷克萨斯比较,显然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另外产品线并不是很丰富,不过市场的价格比较低,在20万元不到的价位中也会拥有着不俗的颜值,比如加上钻石五边形的中网极具辨识度,一看就非常的精致。车身的尺寸为4496×1840×1615尺寸,这一部分还是比较有优势性的,车型的内饰会加上红色的真皮包裹,拥有着很好的细腻感。

凯迪拉克XT4

这是凯迪拉克一款入门的SUV市场的价格并不是很便宜,但是会拥有4.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新车的首付仅仅只需要6.5万元,虽然说和以上的这一些车型比较更贵一些,不过会各具亮点。

车身的尺寸为4600×1881×1634,轴距达到2779,另外配置方面会比较厚道,入门版本也会加上各种不一样的设计。另外在动力方面也会选择2.0T的发动机加上48伏动力总成,还会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所以整体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