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皮卡Thundertruck,比Cybertruck还硬核的“装甲猛兽”

2021年12月29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电动皮卡,比较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特斯拉Cybertruck,TA以独特的创意和设计,打破了人们心中“皮卡最无趣”的传统印象,可惜的是Cybertruck量产版正在逐渐归于平庸大众化。面对电动皮卡即便是在新能源浪潮下,依旧难以摆脱“传统且没有创意”的现状,一家创意设计公司Wolfgang LA按捺不住了,绝对要跨界打破皮卡界的“万古如长夜”。

虽然只是一下创意广告公司,但其创始人Colin Jeffery和Mike Geiger却表示,他们的核心团队在过去25年中一直在汽车行业及周边工作,完全有资格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现代化多功能电动车。事实确实如此,Thundertruck皮卡概念车的渲染图一出现,瞬间就吸引到大量关注度。

从渲染图上来看,这款概念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硬核和科幻。大量直线平面和棱角分明的融合,营造出现代版“装甲猛兽”的野蛮美感。夸张的大尺寸轮胎展现出对越野的天然征服性。尾部是采用的是多段式设计,富有层次感和张力。

内饰虽然和目前电动汽车的主流设计保持一致,但为彰显出自身的独特,在细节设计上还是耗费了不少心思的,比如在双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等地方采用了硬朗的棱角设计,“全系仪表”也可以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有小型无人机,通过飞行可以在仪表板上显示出周边地形的3D数据扫描。

为消除人们对电动皮卡“自由与电量难以兼顾”的困恼,Thundertruck配备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TT增程器”,也就是车尾处加装额外一套车轮、电机和30kWh的电池组,使其变成940马力的6X6皮卡,据悉这样能为车辆带来9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

另一种就是该车头顶处可折叠的蝙蝠翼太阳能系统,展开后不仅可遮阳还可以为上面的柔性太阳能电池充电,虽然在车辆续航上的作用并不显著,但在特定条件下,维持人们基本的野营生活还是绰绰有余的。

看完后是不是觉得又是一款“产必买”车型?先别急着立Flag。据了解Wolfgang LA目前已经和科技公司、潜在生产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们就该项目进行了交流,所以量产还是有望量产的,不过量产后的起售价或在7万美元左右,Emm……,不说了,今天的砖有点冻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