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 发布全新动力三款车 DHT混动是亮点

2021年12月30日 08:19: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哈弗赤兔搭载全新动力的三款车型迎来上市,两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车型,售价分别为10.48万元和9.98万元。除此之外,搭载柠檬智能混动DHT的哈弗赤兔也同步上市,售价为13.88万元。

哈弗赤兔自上市以来,就以“小钢炮”身份备受关注,市场销量节节攀升。而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对赤兔的喜爱,哈弗品牌进一步把赤兔产品更加亲民化——赤兔劲享版应运而生。

哈弗赤兔劲享版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强、响应速度快,百公里油耗低至6.7L。

哈弗赤兔混动DHT版则以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为强力支撑,哈弗赤兔混动DHT版搭载1.5L+DH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截至目前,哈弗赤兔提供“三种动组合”,而这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其中,已上市的哈弗赤兔激擎版车型,以强大的动力性能和优势为核心标签,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向往。新上市的哈弗赤兔劲享版车型,则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均衡的产品力,让更多消费者能轻松体验哈弗赤兔带来的潮酷生活。

哈弗赤兔混动DHT车型,则以长续航、高节能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的出行体验。

在入门级紧凑SUV市场,产品的个性化与产品力的差异化是非常重要的。哈弗赤兔从上市之初,就是以性能、操控为产品标签,这也很好地契合到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消费喜好。因此,赤兔的市场销量和口碑是相当不错的。而随着更亲民的劲享版的上市,使得哈弗赤兔的性价比再度升,这也能够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柠檬智能混动DHT版的上市,使赤兔在“性能”与“经济性”两个方面做到了兼得。

总的来说。赤兔产品阵营不断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宽泛,而这也将助力哈弗赤兔市场表现的再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