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半年上市 最新家族式设计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

2021年12月30日 16:12: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会针对伪装部分相应的进行调整,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严密的伪装,预计在伪装之处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前包围处或将采用多段式布局,两侧的导流槽造型也会相应的进行调整。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前翼子板处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尾部方面,新车将配备造型更加狭长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

在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预计将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预计将搭载3.0T和4.4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