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上市 27.98万元起售

2021年12月31日 08: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30日,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艾力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使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动力上新款艾力绅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上来看,新款艾力绅使用了凸出感强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饰条,并使用纵向的镀铬进行点缀,搭配起来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车头整体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依旧采用了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

车身侧面,新款艾力绅依然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车身修长且沉稳。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条辐样式看上去十分的优雅、高级,同时车身侧面“Hybrid”标识被取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艾力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 1711mm,轴距2900mm。

车尾的设计则要比老款成型更为精致一些,左右两侧的尾灯使用一条镀铬装饰进行连接,并且LED尾灯使用熏黑处理,整体造型更加立体也更具有厚重感。同时尾部的“Hybrid”标识更换为“e:HEV”新混动标识,突显其混动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艾力绅还增加了脚踢式电动尾门,进一步提升便利性。

在内饰方面,新款艾力绅采用了采用全新设计,并且老款车型的棕色变更为勃艮第红配色,并且还新增白色内饰配色。仪表盘由老款的3.5英寸升级为7英寸TFT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屏也由老款8英寸升级为10.1英寸大屏,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便捷电子支付、OTA等多个功能。

新款艾力绅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依靠车辆前部的雷达与摄像头实时侦测路况,保证更安全的行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全系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146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158kW(215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7L(WLTC测试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