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6.87万元 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31日 13:51: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31日,雪铁龙官方宣布,2022款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用户共创版正式上市,新车是官方与用户共创打造的车型,只推出1款车型,售价16.87万元,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车头是雪铁龙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圆润的车身轮廓与个性的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辨识度很强。

新车的侧线条流畅锐利,悬浮式车顶、环形镀铬饰条能给整车带来不错的时尚感。车尾上,新车最大的亮点是科技感十足的尾灯,亮点后有不错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普通版的设计,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内嵌的中控屏、出风口以及握感出色的游艇式电子挡杆都为整个内部带来的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全景影像、感应尾门、副驾驶6向调节等,功能性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