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9万-10.99万元

2021年12月3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吉利帝豪家族旗下轿车-帝豪L正式上市,推出旗舰型和至尊型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99万元。

在配置上,帝豪L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后排智能监测系统、后备厢自动感应开启、智能钥匙遥控启动、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丰富的先进智能配置。其中,至尊型搭载了全新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在动力上,帝豪L搭载了全新调校的1.4T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同时,帝豪L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外观方面,帝豪L采用了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能量矩阵前格栅”带来一种能量爆发的视觉效果。由12颗LED光源组成的“能量光柱前大灯”,配这三段式射线示宽灯,确实很有时尚感。尾部的“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由258颗LED光源组成2米超长灯带,可实现能量风暴、极光漫游、星河流转三种迎送宾灯语。经过上市首次FOTA升级之后,至尊型尾灯还有飞天霓裳灯舞10万的车能完成这样,绝了。

内饰上,帝豪L融合了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能量元素,采用了丹青蓝和流云白两种撞色设计,“琴瑟和鸣”中控台和贯穿式出风口,凸显了活力和质感。

据悉,2022年帝豪L还将搭载吉利智能混动平台雷神智擎Hi·X,推出混动版车型,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