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认证:荣威RX5 MAX和iMAX8均荣获“G”优秀评级

2021年12月31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据国内权威汽车测评机构中保研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成绩显示,荣威RX5 MAX荣威iMAX8均获得“G”优秀评级,并且,荣威iMAX8位列MPV细分市场安全碰撞第一,荣威RX5 MAX在所有自主品牌SUV中位列第三。

斩获MPV最佳成绩

荣威iMAX8全面护航出行安全

碰撞成绩显示,荣威iMAX8在主驾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辅助安全和行人保护等多个维度均得到“G”评级,并且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排行榜中,以大比分优势在所有MPV车型中位列第一,获得了MPV细分市场的最佳成绩。

当然,这份成绩的取得,源自上汽荣威对安全品质长期不懈的追求。作为上汽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完美传承荣威一如既往对品质的超高标准,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量到安全,无论是在车身选材用料、结构设计,还是安全气囊、360度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均不遗余力,为驾乘者构筑刚柔并济、攻守兼备的移动安全座舱,能够为大家庭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荣威RX5 MAX让出行安全又省心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热门SUV车型,荣威RX5 MAX荣威iMAX8一样,传承了荣威的高品质和安全标准,各方面的安全科技也是面面俱到,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榜单中位列自主品牌SUV第三名,为年轻一族出行带来满满的安全感。12月23日,全新荣威RX5 MAX上市后,带给用户更加全面的安全守护。

荣威RX5 MAX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不仅强度高,还有吸能设计,能有效兼顾行人保护,加上6安全气囊,为驾乘者营造安全的移动堡垒。

主动安全方面,荣威RX5 MAX既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全车安全带未系报警、陡坡缓解等装备,还配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居中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SAS智能速度辅助、IHC智能大灯控制、LDP车道偏离辅助、BSD盲区监测等多项主动安全辅助科技,主动出击,防患于未然,让出行更安全、更省心。

凭借主被动全面兼顾的安全科技,荣威RX5 MAX在碰撞测试中获得“G”优秀评级,在主驾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辅助安全和行人保护等维度的安全表现同样优秀,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除了超高的安全性,上汽荣威RX5 MAX荣威iMAX8都拥有高颜值设计、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澎湃的动力操控和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堪称SUV和MPV领域的全能型选手。

凭借卓越的产品力,荣威RX5 MAX荣威iMAX8一经上市,就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统计数据显示,荣威RX5 MAX上市首月,订单就突破2万辆,成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如今,荣威iMAX8已跻身20万元级别MPV销量前五名,上市一年,累计进入了23000多个中国家庭。今年11月,荣威iMAX8的月销量更是实现“双增长”: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9.5%,稳步进入快车道,打破了合资品牌MPV的垄断局面。

毫无疑问,中保研给予荣威RX5 MAX荣威iMAX8“G”优秀评级,是对上汽荣威产品安全性和更高品质要求的权威认证。据了解,刚上市的全新荣威RX5 MAX和2022款荣威iMAX8,不仅传承了上汽荣威一如既往的高安全标准,还在安全方面进一步升级,它们将以更优秀的安全性能,为更多用户及家人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