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率先发布销量 2021全年15万辆 累计突破46万辆

2021年12月31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捷途2021年全年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5万辆,平均月销量达到1.25万辆,年销量同比增幅达到30.29%,实现了逆势大涨。

捷途成立以来的总销量则是突破 46万辆,成为了近几年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新创自主品牌之一。

捷途今年销量高涨与出色的产品打造能力直接相关。

自诞生后就一直保持良好销量势头的捷途X70产品力持续提升,今年4月推出X70诸葛版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内外饰设计,也首次搭载了奇瑞第三代1.6T直喷发动机,引发广泛关注,帮助捷途X70系列继续在中型SUV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在更高级别的SUV市场,捷途则是推出了X90PLUS以及X90子龙,前者同样增配了1.6T直喷动力,后者则进一步升级至了奇瑞倍数瞩目的2.0T直喷动力,配合强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车机等配置,成为目前15万级别具备突出产品力的全能中型SUV产品。

捷途在用户经营和旅行生态链方面的深耕同样值得关注。

2021年4月份,捷途在成都开启了旅行+体验日第三季,2021年9月和10月则是分别举办了第三届粉丝文化节和第四届捷途家宴,同时,捷途将旅行相关产业链的合作生态联盟单位拓展至了80家,为捷途的“旅行+”定位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这些都帮助捷途以“旅行+”形象提升了在用户群体中的黏性,以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在全网吸引了400万粉丝。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今年捷途也正式宣布从产品序列升级为品牌,开启了新的发展阶段,捷途也是充分运用用户思维,开展了品牌LOGO共创活动,并打造了国潮风与科技感兼具的子龙IP漫画形象,引发了年轻群体的关注。

带着2021年的销量丰收,捷途2022年的新车计划,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否继续保持“捷途速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