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黑猫新增三款车型 补贴后售价6.98-8.13万元

2022年01月02日 07:0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黑猫新增三款车型,售价区间6.98-8.13万元。从官网来看,301km 萌动版和351km 舒享型是在原来的同价格车型上削减了ESP以及相关功能而来的。新车型或是新能源补贴退坡后的替代车型,不过目前来看,之前的车型依旧出现在欧拉官网上。而另一款HelloKitty联名款则提供了专属的灰/粉车身颜色以及皮质座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黑猫以往的可爱设计,没有本质的区别,车身配色提供纯色和双色拼合选择,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此外,HelloKitty联名款则提供了专属的灰/粉车身颜色。

新车采用横贯中控的双联屏,看上去给这台车科技程度加分不少,同时还全系标配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FOTA远程升级功能,高配车型拥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125N·m。新增车型提供301km、351km种两续航里程,351km车型还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