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继续上新 将推高端B级轿车 溜背造型像雅阁 或搭2.0T

2022年01月03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车市,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轿车市场发起进攻。高端自主轿车开始成为各大自主品牌新的着力点。毕竟,在这块阵地上,几乎合资品牌占据绝大部分份额,除了红旗以及造车新势力,传统自主品牌在这一市场的“身影”寥寥无几。

去年,长安汽车UNIV系列车型亮相,引发粉丝们普遍关注。最近,奇瑞新一代B级轿车的谍照也被曝光,有网友看完之后,称其为奇瑞版“雅阁”。接下来,咱们就聊一聊这款新车。

从外观上看,这款新车是典型的轿跑设计风格,尾部的溜背设计很明显。目前,新车处于高度保密阶段,全车进行厚厚的伪装,但从尺寸与气质看,跟奇瑞在售的经济型轿车截然不同,尺寸宽大且运动风格明显。新车配有多辐式黑色轮圈,运动范儿十足。

前脸部分还没有露出,但从目前造型看,跟星途凌云颇为相似,尤其是前机盖部分和进气格栅部分,相似度极高。两侧大灯也进行遮掩,还看不出尾灯的造型。但按照奇瑞当前的设计风格,高端气质非常明显。

目前,内饰部分已经曝光,就设计风格而言,大屏与挡把跟凌云的风格也有些相似,别的不说,至少,可以看出,新车走高端路线。其中,大联屏让人眼前一亮,预计会配备奇瑞最先进的雄狮车机系统,通过“智能+运动”,给新车增加特色标签。

目前,动力数据并没有曝光,但奇瑞当家动力系统肯定不会少,有消息称,奇瑞可能会首先推出2.0T车型,在动力装备上,直接把逼格拉满。毕竟,奇瑞2.0T数据足够傲娇,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400牛.米,完全碾压一众同级合资对手。

鬼斗车观点:想要在B级车市场立足,比合资更强的产品力已经成为“必要条件”。目前,奇瑞在技术储备与智能方面都很有优势,车型设计也越来越洋气,把这些造车精华集中在B级轿车上,才能爆发出“杀伤力”。预计,新车可能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鬼哥还会继续关注并进行报道。对比,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