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零跑、极氪和思皓等12月销量公布,谁才是最大赢家?

2022年01月03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时光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回首过去,有过负重前行;展望未来,依旧充满信心。把这些话送给所有努力拼搏的车企,速递哥认为再恰当不过了,毕竟,在过去的2021年中,我们见证了很多车企在逐梦路上的喜怒哀乐,及其酸甜苦辣咸。2022年的元旦,速递哥看到哪吒、零跑、极氪和思皓等晒出了去年的成绩单……

哪吒汽车:2021年累计销量69674台,12月销量10127台

根据公开的销量快报显示,2021年哪吒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69674台,同比增长362%。其中,12月销量为10127台,同比增长236%。

速递哥点评:已经连续实现单月销量过万的哪吒汽车,以强劲的市场表现晋级到了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虽然说相比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还存在着一定的销量差距,但其一路飙升的市场表现,可以说已经对“蔚小理”构成了某种压力。哪吒汽车的快速崛起,也足以让“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的威马汽车所汗颜。

思皓新能源:2021年累计销量突破4万台,12月销量超7000台

根据思皓新能源的销量海报显示,2021年思皓新能源累计终端交付超过了40000台,其中,12月销量超过7000台。对于思皓新能源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速递哥点评:作为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思皓新能源凭借稳扎稳打的市场战略,积极地布局产品车型参与市场竞争,虽然说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但能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方水土,收获这么多铁杆粉丝的青睐和喜爱,已经是相当的成功了。

零跑汽车:2021年累计交付43121台,12月交付7807台

从朋友圈中的海报上速递哥看到,2021年零跑汽车全年累计交付43121台,其中,12月交付7807台,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368%。

速递哥点评: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成员之一,零跑汽车的产品线并不是太丰富,走量主力主要是零跑03,该车在2021年中收获了38463台的累计销量,可以说是零跑汽车最大的销量功臣,也是零跑汽车抗衡竞品的顶梁柱。相比哪吒汽车的风生水起,零跑汽车还需要多努力。

吉利极氪:12月销量3796台,交付量环比增长88.7%

从极氪的销量快报中可以看出,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12月份,极氪的单月销量达到了3796台,实现了88.7%环比增长。

速递哥点评:众所周知,极氪品牌旗下的产品车型,参与市场竞争的时间比较短,目前,销量还处于爬坡阶段,面对特斯拉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等强劲的竞争对手,极氪能否打破竞品的围堵,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另外,东风岚图在2021年12月份交付了3000台,环比增长192%。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