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邻国终于撕下假面!率50万大军力挺印度,专家:报恩只是个幌子

2022年01月04日 00: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邻国终于撕下假面!率50万大军力挺印度,专家:报恩只是个幌子

疫情导致全球经济下滑,没有一个国家能幸免于难,作为经济大国的美国都出现了经济下滑的问题,国内许多人失业,没有经济来源,成为了流浪汉。

在这样的背景下,许多有野心的国家开始蠢蠢欲动,试图在国际上做出危险举动,例如日本,日本作为美国的“小弟”,经常帮助美国做一些事情,但我们都知道,日本之所以投降,一定程度上就是因为美国的两颗原子弹,那么日本为何还要帮助美国,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为了发展。

众所周知,尽管美国目前是世界第一,但美国的野心却不止于此,甚至还计划实施亚太战略,但这个计划实施起来非常复杂,需要周边国家的帮助,如此一来,美国在帮助提高日本军事实力的时候,还在拉拢其他国家,印度也是其一。

其实站在印度的角度上看,就算美国不拉拢,印度也势必会与美国走得近,

因为印度国内的军工业非常落后,为了发展,印度开始向美国购买武器,以此来提高军事实力。

然而随着印度购买的武器越来越多,印度的军事野心也在不断扩大,不仅连续多年申请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还在边境地区频繁挑起冲突,但由于能力不足,被对方打得连连后退,对此外界就开始嘲讽印度,甚至还劝诫印度,先发展实力再想其他的,但印度似乎并没有听进去。然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国际上传出一则消息,有一个国家率50万军队公开力挺印度,支持印度加入联合常任理事国。

其实这个国家就是越南,对于越南,我们并不陌生。当外界得知是越南的时候,纷纷指责这个国家,认为其在扰乱国际秩序,毕竟多一个国家加入,局势势必会变得复杂,随后越南方面做出解释,表示这么做是为了报恩,印度曾经给越南贷款6亿美元,其中5亿美元都用来采购武器装备,给越南的军事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尽管越南这么说,但专家却认为,越南是一个野心十足的国家,虽然实力不是很强大,但想法却很“强大”,甚至还想在国际上抢占一席之地,甚至还拉拢别国,其中就包括美国和印度,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别的,而是想提高军事实力,至于所谓的报恩,其实只是一个幌子。总之,我们要警惕这个国家,以防其作出危险举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