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km准新车 迈巴赫GLS 600只要120万?

2022年01月04日 07:09: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是目前市场上最豪华的SUV车型之一,双色版的国内售价高达328万元。现在有一个只用1/3价格就能购买双色版GLS 600准新车的机会,您要不要考虑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科帕特(Copart)在线汽车拍卖营销服务网上,可以看到一台里程数仅有388英里(624公里)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该车外观选装了水硅钒钙石蓝色/铱银色双色车漆,内饰为水晶白/珠光银灰色调。预估价值为189965美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准新车的车况非常完美,唯一的问题是:车辆识别代号丢失/变更。拍卖清单上并没有说明VIN码为何会丢失/变更,据猜测有可能是这辆SUV曾经被盗,并被一出或更改了VIN码。该车可能随后被当局收回,并由保险公司出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GLS 600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而48V电机可以在瞬时输出250牛・米的额外扭矩和16kW的额外功率。这款动力总成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opart每年通过网络销售超过100万辆汽车,世界各地的车友们都可以参与竞拍,相信届时这台双色版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的竞争会相当激烈。(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