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迈巴赫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实拍图解

2022年01月04日 09:0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D级车领域,BBA一直相互竞争,针锋相对,各自占据一方市场。但是在D+级领域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一直独领风骚,如今奥迪也按捺不住,想要来争夺一下这个“金字塔”顶端的市场,将家族旗舰D级轿车奥迪A8L再次进行加长,并以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命名,意在打造一款D+级旗舰车型,硬刚迈巴赫S级。那它到底是否拥有这一实力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外观造型:增加专属设计

Horch创始人版本就是在现款奥迪A8L基础上打造而来,在这一基础上增加了一些专属标识,前脸造型的改变和大灯的升级,都是为了提升豪华感和专属感,但是先入为主的迈巴赫S级已经在人们心中留下固有印象,所以Horch创始人版的这种设计手法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内饰设计:提升豪华度 独享足底按摩功能

Horch创始人版在普通版A8L上提升了豪华度,轴距加长、足底按摩以及冷藏箱、厚绒地毯、折叠桌板等配置都让后排乘客有了专属和尊贵的体验,也更加满足D+级旗舰车型的定位。

动力系统:3.0T V6+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市场前景:为什么是中国专属?

总结:

通过对A8L Horch创始人版进行体验以后,可以说奥迪对于这款车在专属性和豪华感的营造上不可谓不用心,但是从细节和对于奢华感的理解上,我认为目前想和迈巴赫S级一争高下,恐怕还言之过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