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7适用新补贴的价格公布 43.666万元起售

2022年01月04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蔚来汽车更新了蔚来ET7的售价,其中常规版车型如果选择75kWh标准续航电池包,将享受国家补贴11340元,整车购买实际价格为436660元,使用电池租用服务的购车价为366660元,电池每月租金980元。

如果选择100kWh长续航电池包,将享受国家补贴12600元,那么整车购买的实际价格为493400元,使用电池租用服务的购车价格为365400元,电池每月租金1480元。

另外蔚来ET7首发版只能选择100kWh长续航电池包,享受国家补贴12600元,整车购买价格为513400元,而选择电池租用服务的话,购车价格为385400元,电池月租金1480元。

在2021年NIO Day上,李斌宣布蔚来ET7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交付,该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两个版本在补贴前的官方起售价为44.8万元和52.6万元,其中75kWh电池包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0km,100kWh电池包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75km。

外观方面,蔚来ET7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带来很多科幻色彩,下方为一体式远近光灯。

ET7的车身侧面采用了GT轿跑风格的设计,前长后短的设计比例让它充满着强烈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3060mm。另外蔚来ET的风阻系数为0.208Cd,这一成绩在目前的所有量产车型中与特斯拉Model S Plaid并列第二,仅次于奔驰EQS的0.20,也是目前国内量产车型中风阻最低的纯电轿车。

除此之外,蔚来ET7车顶还配有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以及摄像头,可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据了解,蔚来ET7还搭载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

内饰方面,蔚来ET7采用可再生木饰板,并且配备了穹顶式玻璃车顶与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配置方面,蔚来ET7搭载NOMI Mate 2.0系统,并且配备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而且该车还将配备23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蔚来ET7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

值得注意的是,计划在2022年9月份交付的蔚来ET5目前仍然没有公布补贴后的价格,APP上显示的标准版起售价为32.8万元和38.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