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再等等,即将上市的两款人气火爆SUV推荐,你会买单吗?

2022年01月04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1已经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汽车市场当然也少不了新鲜血液,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两款即将上市的SUV。它们分别是凯迪拉克LYRIQ和坦克500,两车均已开启预售,上市也只是短时间的问题了。这两款车的人气都可谓是十分火爆,那么它们究竟有什么实力让大家这么期待呢?深入了解一下咱就知道了。

第一款:凯迪拉克LYRIQ

预售价:43.97万元

LYRIQ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凭借着全新的造型和许多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让许多消费者对它翘首以盼,就等着领回家。

外观上,全新的格栅由58颗独立LED光源组成,点亮后非常有张力。直列式的LED大灯组也是非常有个性,并且可以实现智能远近光功能。

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定位中大型SUV。庞大的身形让它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加上556-1584L的行李箱容积,对于家用需求的满足也十分到位。

车尾部分,分体式造型的尾灯组呼应了前大灯,C柱和D柱之间的尺寸变小,车尾看其阿里更有冲击力。

来到车内,3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十分抢眼,多媒体配置也很丰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座椅材质则为仿皮,前排座椅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另外,车内的氛围灯遍布各个地方,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后置电动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0k。底盘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第二款:坦克500

官方指导价:33.50万-39.50万元

坦克500此前在2021广州车展上也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9款车型。外观上是经典的硬派越野造型,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组,显得非常霸气。

尺寸上,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48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大型SUV。虽然轴距不如LYRIQ那么庞大,不过也是个十足的大家伙,另外它还提供7座版车型。

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硬派,矩状的尾灯组搭配外挂式备胎,保留了传统越野SUV的风格,看起来非常稳重。

该车的内饰风格则显得比较复古,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配备14.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的许多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完成。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具备方向盘换挡和加热功能。

坦克500搭载一套3.0T V6+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的悬架组合,另外适时四驱系统、可选配“三把锁”,越野性能非常纯粹。

这两款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LYRIQ极具未来感,坦克500则是国内越野迷们的福音。对于新的一年想买新车的朋友,准备好手中的钱带它们回家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