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开启交付 福特电车售后服务蓝色无忧上线

2022年01月0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 福特Mustang Mach-E开启交付,与中国用户的旅程正式开始,将驾驶激情与乐趣带给中国消费者;

· 福特电动车同步上线福特蓝色无忧售后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预约无忧、维修无忧、用车无忧的用车体验;

· 福特Mustang Mach-E OTA升级计划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启动,车辆与先进科技无缝连接,令用户常用常新;

2021年12月26日,中国上海 —— 不负期待,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正式开启交付。今日,在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下的全国直销网络,包括上海虹桥和长泰城市店的交付会现场,首批用户提走爱车,开启福特Mustang Mach-E的用车之旅。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

“我的很多朋友都是Mustang车主,我也特别喜欢那种自由不羁的范儿。”从事广告行业的车主章先生说,“但我又很喜欢电动车的智能体验与SUV的大空间,所以当Mustang Mach-E推出后,我马上在小程序上下单了。我很期待这台电马能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又能满足了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首批用户提走爱车,开启福特Mustang Mach-E的用车之旅)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同步上线蓝色无忧售后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预约无忧、维修无忧、用车无忧的用车体验,让用户安心享受Mustang Mach-E带来的驾驶乐趣。

同时,福特Mustang Mach-E的整车OTA升级计划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起稳步开展。作为真正的智能电动车,福特Mustang Mach-E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让用户感受到智能电动车所带来的便利出行。

福特全球从Mustang和F-150等福特ICON车型全面发力电动化,在中国,我们首先推出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致力于将Mustang品牌的先锋精神全面带入新能源市场。”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柯福明(Mark Kaufman)表示, “开启交付正是福特电马用户用车旅程的全新起点,我们将依托于独立的电动车直销网络,为中国用户推出蕴含福特激情的专属用户体验、销售服务、无忧充电、整车OTA以及售后服务等。”

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开启交付)

通过Mustang Mach-E车主App,用户可一键直达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南方电网等主流充电运营商以及蔚来超充站等25家充电运营商所提供的40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包括26万根直流快充桩,覆盖全国349个城市、80%以上的公共充电资源,重点城市的“3公里” 补能圈则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充电需求。福特电动车事业部也将与国家电网合作,在国网4.5万根充电桩上实现即插即充。

目前,Mustang Mach-E GT First Edition、Mustang Mach-E GT、追风全驱豪华版(长续航)、无疆后驱版(长续航)、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及跃世后驱版(标准续航)6款车型均开放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