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6款高人气自主车型盘点,买车别纠结,过年回家就选它们

2022年01月04日 15:57: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年的钟声响起,转眼间2021年已经成为过去,这也预示着在外辛苦工作一年的朋友们就要回家过年了。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在2021年期间上市的6款高人气车型,想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些新车,开回去有面子又有“里子”。

第一款: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万-15.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

作为SUV销量榜前十的常客,长安CS75 PLUS是自主品牌中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车型。犀利的外观造型,对年轻用户绝对是有吸引力的。另外,虽然定位紧凑级SUV,2710mm的轴距和最高1450L的行李箱容积,则有着充足的用车空间。

这款车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款:汉 2021款 EV标准续航版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20.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

该车为比亚迪汉的2021款新增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款车型。外观设计上依旧是极简的风格,但不影响它充满了科技感。接近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定位中大型车,用车空间自然是妥妥的,关键是乘客坐得舒服,安全性也有保障。

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330N·m;电池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6km,快充时间仅0.42小时。

第三款: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

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架构下的产品,星越L在各方面的综合属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近几个月的销量也是证实了这一点。沉稳的外观造型融合了一些时尚元素,不管是年轻用户还是中年用户都适合开。另外2845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领域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星越L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中表现也是出色的,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

第四款:广汽传祺影豹

官方指导价:9.83万-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

影豹这款车可以说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整款车体现出来的就是无处不在的运动感。它是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外观上也有着两种不同样式供消费者选择,高配车型的攻击性当然也更强。

影豹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6.95s,NEDC综合油耗仅5.7L/100km,作为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五款:领克09

官方指导价:26.59万-32.0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

领克09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为领克的旗舰中大型SUV。全新的外观设计极具个性,受到的评价自然也是褒贬不一。不过,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让这个大家伙的气场十分充足,同时也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开。

这款车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动力输出是很可观的,另外也标配5种驾驶模式,安全配置也是十分丰富,非常适合家用。

第六款:哈弗神兽

官方指导价:13.00万-16.7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

哈弗神兽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不论是命名还是外观设计,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800mm的轴距也是同级中表现出色的存在。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和内饰风格也是比较让人惊讶的,跟它粗狂的外观不一样,表现得非常细腻,没有忽略对家用需求方面的满足。

哈弗神兽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车型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上均配备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越野性能表现出色。

对于这6款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它们都有着被选择的理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也正在考虑买车,不如根据预算参考一下,它们的性价比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