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给力!CR-V思域XR-V等明星车,助东风本田年销超79万

2022年01月04日 17:47: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月4日,东风本田发布了其最新销量数据,2021年12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87,669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为793,272辆。其中CR-V是销量最大支柱,全年销量222,325辆,约占全系总销量的28.03%,且蝉联合资SUV销量冠军宝座(数据截止2021年11月)。

<a href=东风本田电动化家族同比增47首款纯电车将上市-图1">

XR-V全年销量为191,417辆,同比增长13.75%,约占全系总销量的24.13%,蝉联合资小型SUV销量冠军(数据截止11月);艾力绅全年销量为52,214辆,同比增长17.3%,约占全系总销量的6.58%。

<a href=东风本田电动化家族同比增47首款纯电车将上市-图2">

<a href=东风本田电动化家族同比增47首款纯电车将上市-图3">

此外,东风旗下电动化家族也为品牌总销量助力颇多,以137,341辆、同比增长47%的成绩,占比总销量超17%。

今年以来,本田推出了全新思域、新款英仕派、新艾力绅等产品,从外观、内饰、配置等不同方面进行升级,据此前报道,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e:NS1也将在今年春天与大家见面。

<a href=东风本田电动化家族同比增47首款纯电车将上市-图4">

<a href=东风本田电动化家族同比增47首款纯电车将上市-图5">

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缤智较为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内饰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5.2英寸中控显示屏,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灯组。车侧后排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取消“H”标志采用了“Honda”英文标识。

车机互联方面,采用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包括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为一体的全栈智控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单电机,提供最大功率为134kW和150kW的两种动力可选,电池组则采用三元锂电池,且全系车型均为两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